• CSCD核心库收录期刊
  • 中文核心期刊
  •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投稿指南

  • 论文版权转让协议和不涉密证明函


    文件链接:版权转让协议和保密证明函(点此下载)


    论文声明及版权转让协议

                                      

    论文题目:

    稿件编号:

    作者(依序排列):

    全体作者同意将上述论文在《电力建设》期刊发表,并就有关问题明确如下:

    1.本文无抄袭、无剽窃等不良现象,凡借鉴他人成果,文中已给出成果来源和相应的文献出处,并在文中区别开来。享有自主知识产权,不涉及国家机密,不损害国家主权和利益。相关内容未曾以任何语种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过,不存在一稿多投行为。

    2.本文为署名作者本人实际完成,未冒用他人名义联合署名或伪造合作分工虚假挂名。全体作者已对文章的作者署名和单位署名(即成果的主要责任人及所属单位)及顺序进行检查,保证不产生知识产权纠纷。由于署名不当引起的后果,作者承担全部责任。

    3.全体作者自愿将该论文的著作权转让给《电力建设》编辑部,同意《电力建设》享有该论文的专有使用权和专有出版权,具体权利包括但不限于复制权、发行权、信息网络传播权、改编权。同意以各种必要的形式在各类媒体、平台、终端发布、传播、使用,进行宣传与交流。信任期刊能够充分考虑到作者的著作权利益,同意代为行使相关权利。

    4.编辑部一次性向作者付清稿酬(已含著作权转让费)。编辑部支付的稿酬已包含因本协议所述著作权许可使用应由作者获得的全部报酬,无需向作者另行支付任何报酬。

    5.全体作者同意该稿件于期刊印刷出版前在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主办的“中国知网”和《电力建设》期刊网站上予以优先数字出版。

    6.本协议中第3条转让的权利,论文作者不得再自行或许可他人以任何形式使用,但论文作者本人可以在其后继的作品中引用或翻译该论文中部分内容,或将其汇编在其非期刊类的文集中。

    7.经审稿确定录用的稿件,作者同意编辑部在不改变稿件基本观点和实质性内容的前提下,在刊发前对稿件进行文字性修改与格式调整。

    8.本协议自全体作者签字之日起生效,签字后作者将协议原件的扫描件上传至本刊投稿系统。本协议扫描件与原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若所投论文最终未被录用,则本协议自动失效。


    全部作者签字及第一作者单位公章:


                                                                                                   

     (注:请务必确保所有作者及相关单位、文章标题等信息文字的准确无误,若有次序及字词的改动需重新签署此协议。)


  • 发布日期:2023-02-16    浏览: 12280
通知与公告 更多

主管: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主办:国网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主编:郭铭群

副主编:康重庆 毕天姝 李晖

常务副主编:杨卫红  盛 谊

编辑部主任:魏希辉

CN: 11-2583/TM

ISSN: 1000-7229

主办:国网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主编:董朝阳 汤广福 文福拴

ISSN: 2634-1581

ip访问总数:

ip当日访问总数:

当前在线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