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SCD核心库收录期刊
  • 中文核心期刊
  •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喜讯!《电力建设》入选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库

  • 近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发布了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CSCD2021-2022年来源期刊,《电力建设》期刊成功入选CSCD核心库,期刊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CSCD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创建于1989年,是我国第一个引文数据库,被誉为“中国的SCI”。作为中国最权威的数据库,CSCD已在我国科研院所、高等学校的课题查新、基金资助、项目评估、成果申报、人才选拔以及文献计量与评价研究等多方面作为权威文献检索工具获得广泛应用,如作为自然基金委国家杰出青年基金指定查询库、中国科学院院士推选人查询库、教育部学科评估查询库等。

    CSCD数据库收录,标志着在国网经研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电力建设》在国内期刊的核心地位再上新台阶!《电力建设》的成功入选离不开广大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在此,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我们期刊发展的专家、学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将始终坚决贯彻落实院党委的决策部署,继续以提高期刊学术水平与编辑出版质量为核心,以支撑科技发展为目标,科学定位,优质服务,创新发展,突出刊物特色,不断提高期刊的影响力!



     

    发布日期: 2021-05-20   浏览: 2982
通知与公告 更多

主管: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主办:国网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主编:郭铭群

副主编:康重庆 毕天姝 李晖

常务副主编:杨卫红  盛 谊

编辑部主任:魏希辉

CN: 11-2583/TM

ISSN: 1000-7229

主办:国网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主编:董朝阳 汤广福 文福拴

ISSN: 2634-1581

ip访问总数:

ip当日访问总数:

当前在线人数: